首播時間:
CCTV-4 每天 20:30
重播時間:
次日 07:30 11:30
點擊央視
天涯共此時
互動空間
台灣萬象
緣分
臺商故事
國寶檔案
海峽兩岸知識大賽
欄目簡介
播出時間
聯絡電話
有話要説
欄目搜索

公告板

從即日起《海峽兩岸》搬家了,歡迎點擊進入新版《海峽兩岸》>>>>

                                             2008年1月24日
熱點掃描
"> [視頻]國民黨改選中常委
[視頻]吳伯雄重申將出席北京奧運會
[視頻]國民黨抨擊陳水扁密查國民黨黨産
[視頻]台灣各地嚴防“鳳凰”颱風
[視頻]台灣氣象部門實施“追風計劃”探測颱風

...更多

熱點透視
台灣安全維護特勤部隊亮相
1月21日,台灣安全部門正式成立了台灣2008參選人安全維護特勤部隊,這個特勤部隊將派遣90人擔任2008參選人的隨扈,保護他們的人身安全,並各提供兩部防彈車作為他們專門使用的車。那麼這個安全維護部隊的具體情況是怎麼樣?他們有哪些裝備?
[海峽兩岸]專訪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 (05月31日 21:33:32)
[視頻]台灣各界牽掛大陸地震災情 (05月13日 21:21:30)
[視頻]十億元金援弊案指向陳水扁 (05月07日 21:45:34)
[視頻]台灣學者評陳水扁執政8年-教育質量下滑 (05月01日 21:03:03)
[海峽兩岸]首批“馬團隊”成員亮相 (04月26日 20:11:23)
[海峽兩岸]台灣學者評陳水扁執政八年--民生痛苦 (04月05日 20:43:39)
[海峽兩岸]臺海一週熱點 (04月04日 21:20:1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