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視頻 更多
欄目介紹

  2014年12月26日中央電視臺推出首檔大型青年創業實戰公開課——《創業英雄匯》。《創業英雄匯》由央視財經頻道主持人陳偉鴻、謝穎穎、李雨霏、靳強等主持,每週五22:00央視財經頻道播出,時長60分鐘。《創業英雄匯》尋找具有增長潛力的創業項目,集合重量級創業導師以及數百名專業投資人,以資金、技術、資源等方面的支持,為創業者搭建一個展現自身價值、實現夢想的舞臺。
  《創業英雄匯》欄目積極落實國家雙創戰略,推動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秉承“真創業,真投資,真價值”的準則,構築了一個公平、真實、透明的“創”“投”溝通平臺,使資本和項目精準對接,許多創業項目依託這個平臺獲得了飛躍式發展。截止到2020年2月底,共有725位創業者登上《創業英雄匯》的舞臺,其中有582位創業者現場意向融資成功,現場累計意向融資金額約31.17億元人民幣。
  《創業英雄匯》欄目的特別節目——“CCTV中國創業榜樣”評選活動及頒獎典禮自2016年開始,至今已是第四屆,其中《2018CCTV中國創業榜樣頒獎典禮》榮獲中央廣播電影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頒發的特別節目一等獎。《創業英雄匯》欄目曾榮獲全國優秀電視經濟節目社教類十佳欄目一等獎及獲評廣電總局創新創優節目等榮譽。

精彩片段
製片人簡介
主持人
全國海選

《創業英雄匯》欄目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請將完整商業計劃書發送到郵箱cyyxh@cctv.com
本欄目不收取任何費用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