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新聞聯播

[視頻]逐夢新征程 奮鬥創未來——習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賀詞在全國各地引發熱烈反響

來源:央視網2022年01月02日 19:15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習近平主席發表的新年賀詞在全國各地引發熱烈反響。習主席鏗鏘的話語、殷切的關懷、深情的祝福,點燃了億萬人民的奮鬥激情。大家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踔厲奮發、篤行不怠,一起向未來。

在廣袤的中國大地上,從城市到鄉村,從工廠到學校,習近平主席的新年賀詞催人奮進。在烏蒙山腹地的貴州黔西市化屋村,新年賀詞讓苗家兒女倍感溫暖。這個曾經的深度貧困村通過發展旅遊等産業,在鄉村振興的道路上越走越寬。元旦假期,村裏的苗繡車間忙得火熱,大家正加緊趕制新年的第一批訂單。

在世紀工程南水北調中線丹江口水庫水質檢測現場,今天(1月2日),渠首生態環境監測中心的工作人員正在進行2022年首次人工採樣監測。習近平主席的新年賀詞讓這裡的工作者們備受鼓舞。

大國之大,也有大國之重。千頭萬緒的事,説到底是千家萬戶的事。習近平主席的深情話語直抵人心。

在新年賀詞中,習近平主席回顧難忘的“中國聲音、中國瞬間、中國故事”,點讚“無數平凡英雄拼搏奮鬥”。大家表示,要乘勢而上,繼續奮鬥,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新氣象新作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22年01月02日 19:15

視頻簡介:逐夢新征程,奮鬥創未來——習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賀詞在全國各地引發熱烈反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