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東南大學師生《領航》觀後感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2年10月23日 09: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大型電視專題片《領航》于10月8日正式開播,第一集主要講述了自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取得的十年輝煌成就。十年磨礪,十年探索,十年奮鬥,十年開拓,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習近平總書記為代表的中國共産黨人將“我將無我,不負人民”的理念播撒在祖國大地上,讓我們比歷史上任何一個時期都更加接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作為新時代中國青年黨員,我們要在新的歷史節點接續奮鬥,化作小小浪花奔騰推動歷史洪流滾滾向前,而作為高校思政工作者,我們也要紮根立德樹人舞臺,努力造就社會主義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為百年大計築牢人才根基。

  ——東南大學儀器科學與工程學院輔導員  仲點石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