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少年:柯原
相關信息
姓名 柯原
性別
所屬地區 寧夏
簡介

柯原從小生活在寧夏的海原縣山區,那裏乾旱缺水,非常貧困。得益於國家實施的生態移民計劃,2012年柯原一家從深山搬遷到了中寧縣寬口井生態移民村。柯原平常除了會幫父母分擔家務外,暑假裏每天淩晨四點便起床,搭車到四五公里以外的枸杞種植基地,去摘枸杞掙工錢貼補家用。

孝心故事

柯原從小生活在寧夏的海原縣山區,那裏乾旱缺水,非常貧困。得益於國家實施的生態移民計劃,2012年柯原一家從深山搬遷到了中寧縣寬口井生態移民村。柯原平常除了會幫父母分擔家務外,暑假裏每天淩晨四點便起床,搭車到四五公里以外的枸杞種植基地,去摘枸杞掙工錢貼補家用。柯原從小喜愛唱歌,去年她跟隨學校合唱團參加了北京第十三屆中國國際合唱節,第一次走出了大山。柯原希望通過努力學習,來彌補自己媽媽從小沒有機會上學的遺憾,並且夢想將來有一天也能帶媽媽去看看大山以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