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少年:羅昊
相關信息
姓名 羅昊
性別
所屬地區 四川省綿陽市北川永昌初級中學
簡介

2008年“汶川大地震”,他的父母雙親去世,留下當時上幼兒園的他和六十多歲的爺爺以及靠假關節生活的婆婆,這無疑是天大的災難。現在的羅昊,已是一位初中學生。無論是在只有他和婆婆、爺爺的家庭中,還是在溫暖愉悅的校園裏,他快樂、健康地成長著,是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毅力、自強不息的優秀學生。2017年綿陽市十佳美德少年。

孝心故事

2008年“汶川大地震”,他的父母雙親去世,留下當時上幼兒園的他和六十多歲的爺爺以及靠假關節生活的婆婆,這無疑是天大的災難。現在的羅昊,已是一位初中學生。無論是在只有他和婆婆、爺爺的家庭中,還是在溫暖愉悅的校園裏,他快樂、健康地成長著,是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毅力、自強不息的優秀學生。2017年綿陽市十佳美德少年。 羅昊同學是一個懂得感恩的孩子,他在日記中寫道:感謝政府和社會給了我這麼多的關心和愛護,雖然我失去了母親,但卻得到了親人和老師的幫助和鼓勵,得到了國家的救助,我只有努力學習,考上大學,將來回報社會,回報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