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把雞“催眠” 價格翻倍 20190121

來源:央視網2019年01月21日 22: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回貧窮的老家創業,全是因為情懷。2016年,他在家鄉辦起了養雞場和種植基地,而災難卻接踵而至。他這種像給雞催眠一樣的技藝背後,卻隱藏著一個神秘的營銷手段。靠這個營銷手段,他把土雞賣到每斤40元,比當地市場價高出一倍,2018年整體銷售額超過500萬元。

[致富經]把雞“催眠” 價格翻倍 20190121

湖南省瀘溪縣李雲峰的養雞場

記者來採訪的時候,正趕上李雲峰養雞場開放的日子,今天,李雲峰通過網絡,招募了當地以及周邊地區的近百名遊客來養雞場參加活動。

李雲峰:接下來,我來表演個節目,表演個催眠術,把這個雞催眠。

李雲峰要表演一個類似于把雞催眠的技藝,這讓現場的遊客都很震驚。

遊客:不可能吧,我覺得不可能。

遊客:雞不是活蹦亂跳的嘛,它怎麼可能會被他催眠呢?

遊客:本地的土雞都是比較活蹦亂跳的,叫我們抓都抓不到,你還要催眠它,是不可能的事。

李雲峰養的雞和普通的雞看起來沒什麼兩樣,而且還是在山裏散養,野性大,他説能把雞弄成類似于催眠的狀態,遊客們都不相信。

李雲峰:我搞好之後,你們可以來干擾它,你們通過各種工具、聲音來干擾它。來驗證一下我這個催眠術,到底成不成功。

面對遊客們的質疑,李雲峰卻顯得非常自信。在眾目睽睽下,他把雞拿到桌子下面擺弄一番,果然,剛才還活蹦亂跳的雞,拿到桌子上後就一動也不動了,真像被催眠了一樣。

[致富經]把雞“催眠” 價格翻倍 20190121

李雲峰:奇跡出來了,奇跡來了。小朋友,不要碰桌子,你們可以大聲的叫,沒問題。

小朋友:啊。

李雲峰:這樣,我們再找個東西敲一下。

無論大家怎樣鬧騰,剛才還活蹦亂跳的雞就是一動不動,這讓遊客們感到驚奇。

但面對已經進入類似于催眠狀態的雞,現場還是有人懷疑,一位小朋友覺得李雲峰找的雞有問題,自己動手抓了一隻。

小朋友:讓他把這只雞催眠了,我從那裏抓的。

記者:剛才那個不信是嗎?

小朋友:對。

記者:這只雞催眠了才信?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9年01月21日 22:27

視頻簡介:他回貧窮的老家創業,全是因為情懷。2016年,他在家鄉辦起了養雞場和種植基地,而災難卻接踵而至。他這種像給雞催眠一樣的技藝背後,卻隱藏著一個神秘的營銷手段。靠這個營銷手段,他把土雞賣到每斤40元,比當地市場價高出一倍,2018年整體銷售額超過5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