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貨車司機使怪招 一年“餓”出一百萬 20181225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25日 22: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拉著20多頭豬進深山,聲稱一年能賺上百萬。他養豬靠怪招,早晚不讓豬吃飽;逼著豬大雪天裏趕山路,説只要跑出去,財富就能跑回來;殺豬菜賠錢賣,引來神秘顧客,一斤豬肉最高賣到120元。大興安嶺的王雙全,養豬不按套路來,賺錢的辦法卻一招接一招。

[致富經]貨車司機使怪招 一年“餓”出一百萬 20181225

王雙全:到點兒了,放豬吧,

王雙全在當地是出了名的會養豬,記者到他的養殖場時,他正準備讓他的豬跳廣場舞。

伴著廣場舞小曲兒,幾百頭豬。往圈外狂奔。這些豬剛剛吃過早飯,但其實現在還餓著肚子。因為王雙全不僅放豬的方式另類,喂豬的方式更加另類

王雙全:它沒吃飽,我們平時也沒給它喂飽,能吃6分飽吧。我的豬就得少喂,餓著它,我的員工要給多喂我還不讓。我這豬就得餓著養,餓著養才能值錢

喂豬從來不喂飽?餓著養才值錢?王雙全的喂豬方式,很多人聞所未聞。同樣是150斤左右的豬,別人是這樣喂的,

李恩民松嶺區白豬養殖戶: 自由採食,一天吃8到10斤

王雙全是這樣喂的

一天喂兩邊也就是2斤左右的糧食就足夠它了,

餓著去養豬,連同行都很質疑。

李恩民松嶺區白豬養殖戶:只有喂飽它,才能長那麼多肉,不喂飽,他能長那麼多肉嗎?我這些年我在家養豬沒聽説過

[致富經]貨車司機使怪招 一年“餓”出一百萬 20181225

沒聽説過啥

沒聽説過,餓著長,餓著喂

餓著豬還不夠,王雙全還經常逼他的豬去幹一件事。

今天,王雙全就要趕著這些豬去5公里以外的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和王雙全的財富有重要的關係。

只要把豬領到那個地方去,咱們豬賣個好價錢全靠這個地方

大早上起來只吃到6分飽,現在又要費力氣上雪山。這些豬。四處亂竄,往林子裏鑽,在雪地裏找吃的。為了把他的豬趕到那個給他帶來財富的地方。王雙全只能再用一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25日 22:39

視頻簡介:他拉著20多頭豬進深山,聲稱一年能賺上百萬。他養豬靠怪招,早晚不讓豬吃飽;逼著豬大雪天裏趕山路,説只要跑出去,財富就能跑回來;殺豬菜賠錢賣,引來神秘顧客,一斤豬肉最高賣到120元。大興安嶺的王雙全,養豬不按套路來,賺錢的辦法卻一招接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