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美女老師快樂養豬 一頭多賣3000多元 20181122

來源:央視網2018年11月22日 22: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她曾是愛美女教師,卻在2004年鑽進豬圈,當起了快樂豬倌。她僅用一招,就把一斤豬肉價格賣出別人的兩倍多!就在面對質疑,豬肉賣不出去時,她卻做了一件別人不敢做的事!而正是這個瘋狂的想法,不僅讓夏春霞把原本賣不出的豬肉賣出去,還實現年銷售額2000多萬元。她是如何快樂養豬,輕鬆賺錢的呢?

美女老師快樂養豬 一頭多賣3000多元

夏春霞今天要做一件重要的事兒。

夏春霞:選一個我最中意的

這個還是太大了,這個太壯的不行,太活潑的也不行

夏春霞挑豬仔,太大的不行,太小了也不行了,她到底要挑什麼樣的呢?

夏春霞:就它了,明天跟我一起去漲漲見識。

夏春霞最終挑了這樣一隻小豬。

那麼,她到底要帶著這個小豬去幹什麼呢?

夏春霞不僅精挑細選了一隻的豬仔,自己也精心打扮一番。

夏春霞:我覺得咱們家的豬寶寶挺可愛的,我也想做咱們家的代言,也讓自己臭美一回。

夏春霞把小豬帶進一家攝影棚,今天她要和小豬拍一組宣傳照片

夏春霞:這是跟我非常有緣的一個小動物,我跟豬寶寶去拍照,也就是想吧咱們家的豬寶寶很好地宣傳出去,可以讓更多的人來認識我跟我們家的豬寶寶,也可以給咱們家做一個推廣。

夏春霞養殖的這種白豬並不稀奇,稀奇的是,她僅用一招,就讓豬價倍增,最貴一斤賣到60元。這在當地引起很多人的質疑和非議。

美女老師快樂養豬 一頭多賣3000多元

村民 徐萬明:很貴,接受不了。當時總覺得這個老闆賺黑心錢。

村民 劉平:不都是肉嗎,有什麼區別,那麼貴,發神經呀,很多人都會這樣説。

要賣貴,卻沒人買。可就在2009年9月,夏春霞卻做了一件一般人不敢做的事情,這件事,更是讓人費解,在當地引起一片譁然。

朋友 邵艷:我覺得一般是人不敢去打這個賭的,一旦輸了,這個風險太大了,如果賠錢的話,我覺得這個金額太大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1月22日 22:53

視頻簡介:她曾是愛美女教師,卻在2004年鑽進豬圈,當起了快樂豬倌。她僅用一招,就把一斤豬肉價格賣出別人的兩倍多!就在面對質疑,豬肉賣不出去時,她卻做了一件別人不敢做的事!而正是這個瘋狂的想法,不僅讓夏春霞把原本賣不出的豬肉賣出去,還實現年銷售額2000多萬元。她是如何快樂養豬,輕鬆賺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