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35歲 我要年收入過百萬 201808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8月06日 22: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大二時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35歲,年收入過百萬”,一時他也成為周圍人調侃的對象。2012年,他30歲,年薪達到20萬,可是要實現“35歲,年收入過百萬”的目標,他看不到希望。他用不一樣的方法賣土雞蛋,一年時間年銷售額達到1200萬,年收入110萬。看湖南長沙望城區的謝傑,一個公司白領辭職養雞,賣雞蛋,如何只用五年時間,實現“35歲,年收入過百萬”的目標。

[致富經]35歲 我要年收入過百萬 20180806

謝傑讀日記:當時我們班來一個同學,他父親是百萬富翁,開桑塔納送他上學,我們很羨慕他,後來我到長沙上大學,我才知道桑塔納其實是很普通的汽車,百萬富翁也算不上什麼富翁,所以在35歲,我要成為年收入過百萬的人。

謝傑:我叫謝傑,2004年,我帶著“35歲,年收入過百萬”的目標,去上班,我的職業生涯是這樣規劃的。

2004年、業務員;2006,銷售經理;2009年,副總經理;2012年,分公司老總;2017年,副總裁;2026年,總裁

謝傑:我帶著夢想前行,但是在我的身後,他們卻是這樣説的。

何榮華 謝傑原同事:一個笑話,因為他很偏執。

呂增金 謝傑大學同學:感覺有點狂,有點説大話。

唐志果 謝傑大學同學:癡人説夢話。

石 燦 謝傑大學同學:天方夜譚,一個夢想,或者説是一個笑話。

唐志果 謝傑大學同學:他經常説的一句話就是“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們看不穿”。

[致富經]35歲 我要年收入過百萬 20180806

謝傑努力的工作,加薪升職,很快年收入就達到了10萬元。

何敬敏 謝傑原同事:他是Top sale。

記者:Top sale是什麼意思?

何敬敏 謝傑原同事:就是在銷售排行榜,他是第一名。

殷浪 謝傑原公司同事:在很短的時間內,超越了我們公司老的銷售,這個是非常了不起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8月06日 22: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大二時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35歲,年收入過百萬”,一時他也成為周圍人調侃的對象。2012年,他30歲,年薪達到20萬,可是要實現“35歲,年收入過百萬”的目標,他看不到希望。他用不一樣的方法賣土雞蛋,一年時間年銷售額達到1200萬,年收入110萬。看湖南長沙望城區的謝傑,一個公司白領辭職養雞,賣雞蛋,如何只用五年時間,實現“35歲,年收入過百萬”的目標。(《致富經》 20180806 35歲 我要年收入過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