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他在無人問津的水庫 水上水下都賺錢 2018052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28日 22: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花錢買鵝苗卻白白送給別人,一年就白送了將近50萬元。他大手大地腳地花錢,甚至靠刷信用卡維持,卻找到了一個賣鵝更賺錢的方法。同樣的鵝,換個養法,當年他就多賺12萬多元。看陳見林如何水上、水下都賺錢,帶著當地1000多戶村民,年賣2000多萬元?

致富經

今天節目的主人公叫陳見林,他很會抓商機,甚至連朋友一句道謝的話,都能讓他找到賺錢的機會。陳見林盯上老家一個多年無人問津的水庫,當地人都不覺得能做出什麼名堂,但他在水庫裏水上、水下都能賺錢,帶動了當地1000多農戶,年銷售額2000多萬元。這個水庫裏到底藏著怎樣的財富呢?

放聲高喊的這個人就是陳見林,記者一到當地,他就帶著記者去看他的養殖基地,滿天的飛鳥,對陳見林的財富,是一種威脅。

記者:好多鳥!

陳見林:成千上萬,這些灰鷺白鷺一年要吃掉我幾萬元的魚。

之前這裡是沒有白鷺和灰鷺的,可自從陳見林養了魚,這裡就成了這些飛鳥的美食天堂。為了驅趕這些鳥,陳見林每天都得來幾趟。水面下的這些魚一年可以給陳見林帶來300多萬元的收入,但是他最賺錢的並不是這些魚。

陳見林的養殖場,有七個池塘散落分佈。池塘水面上的這些白鵝才是他最賺錢的。

陳見林:你看我們前面的鵝,在水裏遊得多歡,潛水,自己給自己洗澡,互相追逐。鵝的天性,嬉水,喜水。

陳見林一年賣出近20萬羽的這種白鵝,年銷售額達到2000多萬元。在當地,陳見林有一個響噹噹的稱號。

譚軍林:鵝司令,大家都是這樣稱唿他,因為他養的鵝多。

陳明香:他是鵝司令,大老闆,養那麼多鵝。

李雄:鵝司令,養的鵝棒棒的。

致富經

這天一大早陳見林就出門了,他要去幹一件在家人看來很衝動的事情,將600多只鵝苗白白送人,一分錢也不要。這些村民得知今天陳見林要來送鵝苗,早早就等在了這裡。果然,陳見林一齣現,大夥一下子就圍了過來。陳見林現場給大傢伙介紹起了他要發放的鵝苗。

陳見林: 長得很漂亮,你看它的樣子。很可愛,羽毛差不多要換毛了。

記者:這是多少天的?

陳見林:這個是25天左右的,平均一斤半的樣子。

記者:多少錢一隻賣出去?如果要賣的話。

陳見林:要賣的話,這只鵝苗最少是25元到30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28日 22: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花錢買鵝苗卻白白送給別人,一年就白送了將近50萬元。他大手大腳地花錢,卻找到了一個賣鵝更賺錢的方法。看陳見林如何水上水下都賺錢,帶著當地1000多戶村民,年賣2000多萬元?(《致富經》 20180528 他在無人問津的水庫 水上水下都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