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不會吃香蕉的女人巧賣蛋 2018051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5月14日 22: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她從大山深處走來,夢想當一個老闆,她大膽創業,屢敗屢戰。她從一顆雞蛋裏發現商機,從此每天要收幾十萬元錢的雞蛋。她讓雞蛋大變身,身價翻3倍,一公斤10元左右的雞蛋,變個花樣,能賣到36元。看大山裏走出來的打工妹,如何從雞蛋裏挑骨頭,實現年銷售額1個億!

致富經

這是一個從大山裏走出來的打工妹,剛來到大城市的她連香蕉都不會吃。受夠了別人的嘲笑,她卯足了勁改變命運,夢想當一位老闆。沒想到,她的老闆夢,居然通過一顆普通的雞蛋實現了!在她手裏,雞蛋變個花樣就能多賣出3倍的價錢。2017年,銷售額達到了一個億。就在我們採訪的時候,剛好碰到包軍收雞蛋,她這一天要收30多噸的雞蛋,她要這麼多雞蛋幹嗎用呢?我們一起去看。

每天早上7點到9點,是包軍最忙碌的時候,兩個小時內,她要收30多噸的雞蛋,花掉三十多萬塊錢。

致富經

雞蛋供應商最頭疼的就是給包軍送雞蛋,因為這個潑辣女人收起雞蛋來是出了名的挑剔。有的人就是受不了她苛刻的條件,拒絕給她供貨。

只要在收蛋現場,包軍都會帶這麼一盆水,供應商一看到這盆水,就開始提心吊膽。

每次給包軍送蛋之前供應商都格外認真檢查,可就是再仔細謹慎,最怕的情況還是出現了。

包軍的這些條件絕對不是鬧著玩的,這位供應商曾經有一次就是因為不符合要求,兩車蛋被全部退回。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5月14日 22: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這是一個從大山裏走出來的打工妹,剛來到大城市的她連香蕉都不會吃。受夠了別人的嘲笑,她卯足了勁改變命運,夢想當一位老闆。沒想到,她的老闆夢,居然通過一顆普通的雞蛋實現了!在她手裏,雞蛋變個花樣就能多賣出3倍的價錢。2017年,銷售額達到了一個億。就在我們採訪的時候,剛好碰到包軍收雞蛋,她這一天要收30多噸的雞蛋,她要這麼多雞蛋幹什麼用呢?我們一起去看看。(《致富經》 20180514 不會吃香蕉的女人巧賣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