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銀行卡被動了手腳之後 2018010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03日 22: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天下午,銀行門口一對夫妻行蹤詭異,背上兩口麻袋裏,竟然是170多萬元現金。存錢燒壞點鈔機的消息一天傳遍全城,可一個月後,銀行卡裏的170多萬元錢不翼而飛。為了賺錢,他們在高原上養了一種會飛的雞。銀行卡被動了手腳,他們的財富卻突然爆發。從1年銷售額100多萬元到上千萬元。到底是誰動了銀行卡的錢?千萬財富又是怎麼來的呢?

銀行卡被動了手腳之後

今天的這期節目,記者來到了神奇的雪域高原上,可一來就聽説了一件奇怪的事情,甘學東100多萬元放在銀行卡裏,可一個月之後錢竟然不見了,這讓他的腦子一下子就蒙了。

2007年12月的一天下午,甘學東到銀行去轉賬。可輸密碼時卻驚然發現,卡上170多萬元不見了。甘學東慌忙又輸了幾遍密碼,一查,錢確實沒了。

甘學東:我都蒙了趕緊回來找她,問她那個錢呢。

銀行卡還在,可錢沒了。甘學東心裏懷疑,拿錢的人就是妻子益西卓嘎。

甘學東:肯定是她拿了。問她這個錢上哪去了,她一直不吭氣支支吾吾的。

益西卓嘎支支吾吾的態度,讓甘學東更加懷疑。

甘學東:是不是她自己私藏起來了,越想越生氣。

朋友:如果這個事情放在我身上的話,我肯定比他還氣憤,日子就沒法過了。

記者:那你沒想過自己家都過不下去了

益西卓嘎:我反正不後悔。

銀行卡被動了手腳之後

無論甘學東怎麼問,益西卓嘎就是不説錢去哪了。甘學東特別生氣,不光因為這170萬元錢賺的特別不容易。甘學東更害怕的是,他們夫妻倆在當地特殊的賺錢生意,恐怕是被人盯上了。

時間地點:西藏自治區山南市恰當村

益西卓嘎:你看,藏雞都在那裏。

記者:在哪呢

益西卓嘎:在樹林裏頭,有白的紅的花的。這邊。

現在甘學東已經不再計較妻子益西卓嘎曾經做過的事。每隔一段時間,倆口子就會來挑幾隻漂亮的藏雞。可村民們從不知道她們為什麼來挑雞。

甘學東:給咱們的土雞找個漂亮的老公。

記者:找老公?找個漂亮的大公雞?

卓嘎:對啊,你看都是花的。

記者:剛剛跑過去一個特別好看

卓嘎:白的紅的花的

甘學東:看到漂亮的咱們就把它選出來抓回去。

原來,甘學東和益西卓嘎來挑選漂亮的大公雞,是給家裏的母雞找對象。可這個對象,它有點野。

藏雞長期生活在海拔三四千米的高原上,在高寒缺氧的環境下,它們還能快速奔跑。幾個人在小樹林裏追了半天也沒追上一隻雞。

甘學東:趕到圈裏去了。

記者:外面實在追不著啊。

益西卓嘎找人一起把藏雞趕進了圈裏。可在圈裏,要想捉到它們也沒那麼容易。

記者:又飛啦?

甘學東:飛了。

最後,有更多的人幫忙才捉到了藏雞。

記者:這幾個是嗎

這幾隻大公雞都是養了3年以上的藏雞。卓嘎以每只70元錢的價格,買下了4隻大公雞。幫忙抓了半天雞,卓嘎還多給了養雞的老阿媽20元辛苦費。

這幾隻藏雞都是益西卓嘎挑選回來的種公雞。為了保持野性,益西卓嘎專門在養殖場裏給它們圈了一片小樹林。

可它們天天光想著怎麼逃跑。

這幾位跑不動了,乾脆上了樹。

而這兩位,互相一看不順眼就立刻打了起來。

這位穿白大褂的,別看打架不行,可它脾氣還挺大。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03日 22: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益西卓嘎把夫妻倆辛辛苦苦掙來的170萬元偷偷摸摸取出來借了人,丈夫發現好好存在銀行裏的錢不翼而飛,頓時火冒三丈!西藏的一對夫妻因為錢的事幾乎翻了臉,但是這場夫妻間的矛盾卻讓他們收穫了一筆更大的財富,銷售額突破了一千多萬元。他們是怎麼做到的?(《致富經》 20180103 銀行卡被動了手腳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