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冒得傾家險 賺得驚心財 20171124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4日 22: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冒得傾家險 賺得驚心財(20171124)

這種雞全身烏黑,還是雙冠。它還特別能飛,想抓到可不容易。因為一個事件,他被捲進了黑雞産業中,讓他陷入困境,還落下了終身疾病。他投入上千萬元養海參,卻慘遭失敗。明知市場低迷,他卻冒險大量收購,其實背後另有原因。他們變困境為機遇,上演了驚心動魄的財富故事。這些黑色的寶貝身上,到底隱藏著什麼財富玄機?

致富經:冒得傾家險 賺得驚心財(20171124)

四川省萬源市青花鎮八字頭村

記者來到吳華的公司採訪,恰巧遇到幾位經銷商前來考察,剛到養殖基地,經銷商們就對眼前的舊院黑雞驚嘆不已。

經銷商:哇哇哇,真是會飛的雞,飛出去了,那一隻從這山上飛了多少米。

吳華:雞的野性比較強。

記者:還能回來嗎?

吳華:能回來的,你看,那只雞那只雞。

這些雞竟然這麼能飛,讓經銷商們興奮起來。舊院黑雞的養殖方式大部分都是林下散養,能飛善鬥,所以抓起來十分困難。

吳華:這是用來抓雞的。

記者:拿這個抓雞啊?

吳華:因為山上的雞很野。

記者:不拿網兜抓嗎?

吳華:網兜抓不住,雞要往山上跑,這個比網兜厲害,平時抓雞就是這個,我來試一試。

看到大家高興,吳華準備大顯身手一番,可是這雞還真不好抓。

記者:摔了?

吳華:摔了一跤,沒事兒沒事兒。

吳華繞著養殖場轉了三、四圈,終於抓到了一隻舊院黑雞。

吳華:這是舊院黑雞,它是雙冠,重冠,羽毛烏黑髮亮,還有點綠色,你看,證明這只雞很健康。脊椎骨還要比其他雞多一塊,體壯,野性比較強,

致富經:冒得傾家險 賺得驚心財(20171124)

記者:你抓雞費勁嗎?

吳華:有一點費勁,但是好玩。

就是靠著這些黑雞,吳華2016年的銷售額達1.5億元,但這上億元的財富卻讓他賺得心驚肉跳,還落下了一個終身的疾病。

吳華原本在四川省萬源市的一家肉聯廠做副廠長,2003年,原企業改制,他接手了這家肉聯廠。

採訪的時候,吳華帶著記者走進了一間黑黑的小屋子裏面。

吳華:這是我們的一個烘房,烘制車間,我們一個烘房要裝五六千斤(臘肉),這些肉就是我們當地老百姓自繁自養的土豬肉,我們用傳統的工藝進行熏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4日 22:4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的兩位主人公,做生意都有一個重要的轉捩點,這個轉捩點都是為了別人,冒著巨大的風險,去幹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這件事一旦失敗,上千萬元的財富可能就打了水漂。但這兩個人卻都有本事把危機變成商機,還讓財富迅速增長,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致富經》 20171124 冒得傾家險 賺得驚心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