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酸甜苦辣小夫妻 2017081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11日 22: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酸甜苦辣小夫妻(20170811)

今天節目的主人公是兩對小夫妻,他們都是從大學校園戀情開始,風風雨雨走過來的,可因為創業,差點兩對都鬧掰了。這是怎麼回事呢?他們又是如何重修舊好,攜手共度難關,創造財富的呢?

致富經:酸甜苦辣小夫妻(20170811)

晚上八點半,何曉芳領著記者來到一座深山,就是在這裡,她做了一件別人眼中十分驚悚的事。

進山半個小時左右,何曉芳把記者帶到了山間的一片空地。下車後,她囑咐記者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

何曉芳:我們要先把防護服 雨鞋 口罩這些戴上,以防比如説有一些難聞的氣體

或者讓人覺得不舒服的東西,避免一下。

不好的東西?難以接受的味道?層層武裝好之後,何曉芳帶著記者走向一個佔地幾十平方米的鐵棚。

鑽進鐵網,除了地上的泥土,記者什麼都沒看到。何曉芳帶著記者走到一個土堆前面,就拿起鋤頭,開始挖。沒幾下,有白骨從土裏滾了出來。

記者:這是什麼

何曉芳:它剩下的骨頭,這個應該是頭骨,頭上的。我第一次刨的時候我也很害怕。挖到三十到五十公分的時候,三四十公分的時候,我那個鋤頭就碰到了骨頭咔咔的聲音,那時候是很害怕。

原來,在這幾十平米的鐵棚裏,竟然埋著上千具屍骨,記者聽了毛骨悚然,而何曉芳卻説這裡埋的其實都是寶。

致富經:酸甜苦辣小夫妻(20170811)

何曉芳:如果不利用起來就肯定是廢物。

記者:那在你眼中呢

何曉芳:它就是寶貝

記者:這是你的寶貝?

何曉芳:沒有,它就是比較值得去利用的一個東西。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11日 22: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主人公是兩對小夫妻,他們都是從大學校園戀情開始,風風雨雨走過來的,可因為創業,差點兩對都鬧掰了。不論是研究病死豬再利用的何曉芳,還是養殖家鄉特色黃牛的賀根,他們的愛情都有了完美的結局。然而正是他們獨立的思想,勇敢堅強的心,才讓他們散發出強烈的個人魅力。努力去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才會擁有更好的愛情。(《致富經》 20170811 酸甜苦辣小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