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驢年馬月 大發驢財 2017072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27日 23: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驢年馬月 大發驢財(20170727)

他被人稱為程老大,驢老闆。他有一個絕活不外傳。他天不怕,地不怕,卻只怕一個人。因為一個商機,妻子和他沒完沒了的幹仗,但他卻鐵了心要幹下去。看遼寧省的程露海,如何大發驢財。

致富經:驢年馬月 大發驢財(20170727)

今天記者剛到程露海的養殖基地,他就帶著我們去他的驢舍參觀。我們到的時候,驢剛吃完飯正在午休,一聽到有人來了,驢立刻站了起來,好奇的衝我們走來。

程露海:看到了嗎,就這麼好客。

記者:你説驢好客啊

程露海:是,來來來來,過來,你看我一招呼它就來,過來過來過來,你看這驢,來摸摸摸摸,你看都跟著走是吧

記者:你往這頭走它就往這頭走

程露海:我走回來他還來,跟人,看著了嗎

有一隻突然變得興奮起來。

程露海:就是這個驢這一聲叫,給它傳播的信號,

記者:這怎麼都叫上了

程露海:興奮了,

別看驢現在這麼溫順可愛,一旦發起攻擊,卻很嚇人。

程露海:你比如這一群驢它們互相不掐,如果你把那個驢混進這裡能掐死。

記者:把一個放進去就一群掐一個

程露海:對。那就了不得,非得掐死。

拍攝過程中,程露海要做一個危險動作。這個驢圈裏有大概40隻驢,他剛進去,就發生了這一幕。

程露海:你看都來了,我在這兒站一會兒都來了,過來,我一拍巴掌全來,現在給我圍上了,驢給我包圍了

記者:我已經看不到你了,都是驢耳朵。

程露海:對,這驢個頭大,我得插空過來。我插空過來也得跟著,我跑起來你看。

致富經:驢年馬月 大發驢財(20170727)

記者:我進去行嗎

程露海:你可別進去

記者:為啥啊

程露海:因為你是生人,我進去都害怕,害怕它咬我,我得防備它點。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27日 23: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叫程露海,想靠驢來發財,但是他幹的一件事卻被老婆説成,要想賺錢得等到驢年馬月。程露海是如何大發驢財的呢?記者去採訪的時候,他透露了一個行業裏的秘密。(《致富經》 20170727 驢年馬月 大發驢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