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老爹的特別愛好讓兒子狂賣6000萬 2017070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3日 22: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老爹的特別愛好 讓兒子狂賣6000萬(20170703)

他,想著法兒的讓自家的豬去鍛鍊。豬場陷入“連環套”,本想投資3000萬,實際卻投了一億多他轉變思路,銷售量一年增長十倍,利潤翻番。2016年銷售額超過6000萬元。

致富經:老爹的特別愛好 讓兒子狂賣6000萬(20170703)

趙衛東喊豬,豬一起朝著他跑

記者:你太牛了,豬全都聽你的

趙衛東:它們聽口令啊,經常訓練它們嘛

黑豬們這麼積極的往豬舍跑,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們知道有大餐在等著它們。看看它們爭搶食物的場面,真是沒有一點風度!

大部分黑豬都去瘋狂搶食了,但也有一些黑豬並不想離開放養區,場面是這樣的 。

記者:怎麼有些豬不走啊?

趙衛東:這些豬是剛剛開始放出來的,還不知道吆喝,不會聽口令

記者:晚上必須得回去嗎?

趙衛東:得回去,不然怎麼吃飯啊,待會得讓工人去轟了

趙衛東正準備找人下去趕豬時,豬群裏卻發生了意外。剛剛還在睡覺的這頭黑豬遭到了四五頭母豬的圍攻,身上被咬出了血卻一動不敢動。沒招誰沒惹誰,它為啥會遭到攻擊呢?

趙衛東:這些母豬沒有閹割,發情呢,趴上面的都不是公豬,都是母豬。這個挺討厭的。

原來,豬場的公豬們都是被閹割過的,早就沒了雄性風采。但母豬們到了發情期就春心盪漾,看到公豬就愛的不得了。於是,豬場每天都會上演這樣的場景。最終,不願離開放養區的黑豬們,被工人驅趕著才回了豬舍。

趙衛東是河北省保定市唐縣人,今年48歲。雖然每天趕豬費時費力,但憑藉這種散養黑豬的方式,趙衛東獲得了財富上的巨大成功。2016年,他的養殖場共出欄黑豬一萬八千多頭,銷售額超過6000萬元。那趙衛東是怎麼發現這個商機的呢?

致富經:老爹的特別愛好 讓兒子狂賣6000萬(20170703)

在村裏,趙衛東孝敬父親是出了名的,只要有時間,就會陪著父親一起吃飯。儘管父親70多歲了,但鏡頭中這輛價值五六十萬的車,也是趙衛東給買的。父親還有一個愛好就是喜歡吃肉,2005年的一天,趙衛東從北京買回來的一些黑豬肉讓父親非常高興。

趙衛東父親:吃了之後確實不一樣,有了兒時的感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03日 22: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河北省唐縣的趙衛東,想著法兒的讓自家的豬去鍛鍊。豬場陷入“連環套”,本想投資三千萬,實際卻投了一億多。他轉變思路,銷售量一年增長十倍,利潤翻番,2016年銷售額超過六千萬元。(《致富經》 20170703 老爹的特別愛好讓兒子狂賣6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