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啃老六年被趕出家門之後 201706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20日 22: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啃老六年被趕出家門之後(20170620)

他是一個“資深啃老”,已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卻一家四口賴在老父親家裏,“啃老”度日,一啃就是六年,最終父親忍無可忍,為了讓他自強,把他們一家四口趕出了家門,他很快發現商機,通過十年努力賺得千萬財富,然而在一個生豬養殖大縣裏,他卻執意要養殖一種別人不養的黑豬,即使賠錢也要去做。他怪招頻出,讓一頭豬增值四倍,年銷售額超過5000萬,看江西萬年的王田明,啃老六年被趕出家門後,如何成就千萬財富。

致富經:啃老六年被趕出家門之後(20170620)

江西省萬年縣珠灣村 5月28日上午9點

王田明:把這豬全部趕出來

記者:這豬趕哪去

王田明:趕到那個運動場

在運動前,王田明先讓豬熱熱身。

簡單熱身後,豬就開始了一天的運動,它們先是跑步,豬一上了跑道,撒開腿就跑,偶爾也有個別豬開小差的。

記者:怎麼這豬又回去了,

王田明:豬太多了

豬到了沙坑前,感覺有點恐高,有些豬怎麼也不願意下去。

記者:感覺豬不敢下去

王田明:這裡高了一點

為了讓豬跑得快點,王田明費盡週折,沒過多久,他就汗流浹背了。

王田明:你看我就是趕一下豬,背上都出大汗了,那個豬何況還運動了那麼久了,豬還去游泳

豬從豬場出來,想到草地裏去就必須得經過這個跑道,這個跑道全長1500米,寬60厘米,豬想要掉個頭,沒那麼容易,中間有兩個大沙坑,豬一上了跑道就只能一條道走到“黑”啦!跑步、爬山、跳沙坑,幾個回合下來,豬累得不行,可這還沒有完,最後還有一個長20米,寬5米,灌滿水的游泳池等著它們。

致富經:啃老六年被趕出家門之後(20170620)

王田明:有多深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現在量一下給你們看一下啊!就這樣深,兩米二十三,比我高多了,我下去,如果不會游泳的也會淹死。

這麼深的一個水池,豬第一次跳下去的時候,王田明就被嚇著了。

王田明:那個豬下沉到那個底下,有個半分鐘上不來,漂都沒有漂起來,那特別著急。

王田明每天都要把豬趕上跑道,讓它們跑兩躺,他要通過這樣的方式訓練出健康豬,這樣的豬為他帶來了年銷售收入5000萬。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20日 22: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是一個“資深啃老族”,已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卻一家四口賴在老父親家裏,“啃老”度日,一啃就是六年,最終父親忍無可忍,為了讓他自強,把他們一家四口趕出了家門。他很快發現商機,通過十年努力賺得千萬財富,然而在一個生豬養殖大縣裏,他卻執意要養殖一種別人不養的黑豬,即使賠錢也要去做。他怪招頻出,讓一頭豬增值四倍,年銷售額超過5000萬,看江西萬年的王田明,啃老六年被趕出家門後,如何成就千萬財富。(《致富經》 20170620 啃老六年被趕出家門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