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財神”智鬥假飛鴨 2017060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6月08日 22: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養的鴨子很特別。他被人稱為“財神爺”,卻選了一個不被人看好的項目。精心養殖的鴨子推向市場卻和別的鴨子“撞了臉”。成批的鴨子賣不出去,他的銀行卡裏卻突然出現上百萬,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致富經:“財富”智鬥假飛鴨(20170608)

靠著幾個妙招他快速翻身。看江蘇鹽城的陳立存如何在兩年時間做成年銷售額500萬的生意!

記者剛到陳立存的農場,就聽到了這位大姐爽朗的笑聲,她這麼開心是因為村書記陳立存出的題她回回都猜中,這是陳立存在農閒時候跟大家做的一個遊戲,主角就是一盆鴨蛋。

村民:這個(蛋)生的熟的?

陳立存:都是生的。

除了鴨蛋,他還準備了裝滿水的杯子和空盤。

陳立存:遊戲怎麼玩,我(要)把鴨蛋放進杯子裏邊,這樣。

在兩個水杯上面放個空盤,再把鴨蛋放在這樣的紙筒上,陳立存讓大家猜他快速推掉盤子後,鴨蛋能不能進杯子裏。

陳立存:能(全部進)的站左邊,不能進的站右邊,一個能(進)一個不能(進的)站中間,就你一個人是吧,就她一個人,行,就這樣分。開始,一二三,再來一下,一二三。

致富經:“財富”智鬥假飛鴨(20170608)

陳立存:就她贏了,獎勵一個蛋,恭喜。

現場的氣氛越來越熱鬧,緊接著又挑戰了三枚鴨蛋。

陳立存:一二三,聲音還不夠響亮,這次聲音響一點,爭取三個都進,一二三。

在一片笑聲中,大家緩解了勞作的疲勞,這些觀戰的人不光是普通的村民,他們還是同行,因為一樣賺錢的寶貝把他們聯絡在一起。這個佔地420畝的農場,就是陳立存一手籌建的,除了像普通農家樂一樣都有的採摘和養殖項目外,還有一樣特殊的東西。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6月08日 22: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江蘇鹽城有個叫陳立存的人,他在當地是個名人,他曾是招商局副局長,給鹽都區引來的投資有幾十億,走到哪都有人找他取生意經。他這次帶著一幫人又找到了新的項目,短短兩年時間,年銷售額就達到了500多萬元。(《致富經》 20170608 “財神”智鬥假飛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