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烏雞癡心漢對妻子的財富諾言 2017050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06日 00: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烏雞癡心漢對妻子的財富諾言(20170505)

剛結婚,他沒房子,卻拍著胸脯,給了妻子一個美麗的承諾。靠著養雞,他攢夠了買房錢,卻反悔不買了。諾言變謊言,養雞成雞癡,看彭建軍變著花樣養雞,如何成就快樂財富。

致富經:烏雞癡心漢對妻子的財富諾言(20170505)

每天清晨,彭建軍都會定時出現在雞舍門口,讓烏雞出來放風,是他每天都會做的事情。而記者卻發現,雞舍旁邊的林地周圍並沒有設置圍欄。

彭建軍:非常膽小,他在這個地方,走出去,在外面散步不會超過100米,不會再走了,他怕。

這是彭建軍養的泰和烏雞。這種雞十分膽小,且由於羽毛的構造原因,並不

會像普通雞那樣飛得很高,以至於要捉住它們也十分容易。

彭建軍:你抓它,抓它,抱。

記者:它太容易抓了。

彭建軍:它非常溫順的。

記者:它連跑都不跑。

彭建軍:所以人家拿它當寵物養。

有人拿烏雞當寵物養,可是彭建軍恨不得把烏雞當寶貝養。可是最近妻子卻

發現,彭建軍變得尤為反常。

彭建軍,天天抱著手機,吃飯也玩,走路還玩,好像無時無刻不在玩手機。很多時候,他的妻子都會因此不高興。

致富經:烏雞癡心漢對妻子的財富諾言(20170505)

梁滿蘭 彭建軍的妻子:玩手機但是不要玩到那麼晚,你每天玩到夜裏一兩點鐘。

彭建軍:白天沒時間玩,白天玩手機靜不下心來。

梁滿蘭 彭建軍的妻子:你這樣天天玩這個手機,它會發熱,它也會累吧,它不會累啊,天天玩這個手機這麼燙。

彭建軍:好好,我現在讓它休息五分鐘,讓它休息五分鐘。

妻子雖然會抱怨,可是並不阻攔彭建軍玩手機,因為通過玩手機,彭建軍發了財。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06日 00: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江西省泰和縣的彭建軍當初給許下妻子一個諾言:在縣城買一套商品房,讓妻子到城裏住。十多年過去了,當彭建軍終於有能力兌現承諾的時候,卻放棄了,原因竟是因為烏雞。然而讓妻子更加沒有想到的是,因為這烏雞,彭建軍差點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致富經》 20170505 烏雞癡心漢對妻子的財富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