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尋常壇子讓窮小夥發現非凡財富 2017050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03日 22: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尋常壇子讓窮小夥發現非凡財富(20170503)

他最初的財富深埋在2米深的地下。靠著壇子他淘到了第一桶金。2009年,他養上了冬瓜豬。他養豬也愛豬。事業遇到瓶頸,又是一個壇子讓他財富升級。看西雙版納的李春榮如何靠兩個壇子改變命運,2016年銷售額1400萬元。

致富經:尋常壇子讓窮小夥發現非凡財富(20170503)

2017年4月9日,記者去雲南省動臘縣採訪一個叫李春榮的人,剛到養殖基地,就看到他正在給豬洗澡,他養的豬很有意思,能聽懂李春榮説的話。

李春榮:今天這個天氣太熱了,給豬洗洗澡,不然氣溫太高了,它也耐不住,是不是很舒服,好,再來一下。

記者:這麼聽你的話。

李春榮:好,左邊好了,來右邊,轉回來。

記者:啊?不是吧。

李春榮:好,轉回來。

記者:你讓它往左就往左,你讓往右就往右。

李春榮:它習慣了,會聽話,每天都和它們生活在一起。

記者:你很愛豬吧。

李春榮:是,我自己都給自己起名字叫冬瓜豬,所以我已經與豬走到一起了。

李春榮養豬愛豬,9年時間,冬瓜豬年出欄8000多頭,2016年銷售額1400萬元,帶動五百多農戶一起致富,今天正好是李春榮給農戶們發錢的日子,沒養上豬的人都有點眼紅。

村民:我想養,想讓他分我一對小豬,我們都很想養,看李總給不給我們小豬苗。

致富經:尋常壇子讓窮小夥發現非凡財富(20170503)

記者:現在這個豬這麼火?

村民:對,我們都喜歡養。

記者:你們現在想養還養不上嗎?

村民:對!就看李總給不給我們養。

記者:那他在你們當地這個行業裏算什麼人物?

村民:老闆,帶動我們(致富)的老闆,企業家,開心,謝謝李總,繼續跟著你幹。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03日 22: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叫李春榮,他的賺錢方法很有意思,全都和壇子有關,甚至有些壇子還被他埋在一兩米深的地下,十幾個平方米埋的壇子就價值幾十萬元。2016年,公司的銷售額就達到1400萬元。(《致富經》 20170503 尋常壇子讓窮小夥發現非凡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