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房地産老闆養豬為何不怕豬價跌 20170419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9日 22: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房地産老闆養豬為何不怕豬價跌(20170419)

被套5000多萬後,房地産老闆的他轉行養豬。危機時刻,他獨自承擔。曾身價兩個多億的他,要四處借錢度日。養豬兩年,他達到了年出欄14萬頭的規模。他為何不怕豬價的週期性波動?看烏蘭察布市的張建和如何僅用兩年時間從一個外行發展成當地養豬行業龍頭的?

致富經:房地産老闆養豬為何不怕豬價跌(20170419)

每天上午九點,張建和豬場的豬準時出欄 。

張建和:這每天出400頭。幾乎每天都有。今年出欄是14萬頭,明年能達到(出欄)20萬頭,滿負荷的情況下。

記者:今年能達到(出欄)14萬頭。

張建和:14萬多頭。

出欄的這400頭豬,體重都被嚴格地控制在100到110公斤之間。

張建和:再大就成了肥豬了。肥豬,肥膘就過於厲害了。這正好。

記者:走啊。

張建和:不想走。拿那個板會趕。

這些豬,張建和養了六個月。而從出欄到屠宰分割並進入超市,在24小時之內就完成了。這些商品豬當天就運到了合作的北京一家公司,進行屠宰加工。

張建和:今天就去屠宰場了,明天早上就上市了,這都是新鮮的豬肉。

致富經:房地産老闆養豬為何不怕豬價跌(20170419)

記者:這明天早上就上市了?

張建和:明天早上六點準時上市。八點超市開門準時進超市。

現在,張建和以每斤8元左右的價格銷售,一天的銷售額就達到了六七十萬元。而從開始養豬,到現在日出欄400頭商品豬的規模,張建和僅僅用了兩年的時間。

順鑫農業茶棚原種豬場場長 孫孝:像他這種,最快也得將近5年。他起步幹的規模,他不是這個行業的人,敢這麼做,我挺佩服他。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9日 22:2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有一個豬場。這豬場規模不小,今年預計出欄14萬頭,明年預計出欄20萬頭。達到這樣的規模需要多長時間?今天我們節目的主人公張建和給出的答案是兩年。從2015年末才開始養豬的張建和,迅速地創造了這個行業裏的奇跡。而兩年前,張建和還是個對養豬一竅不通的門外漢。那麼,他是如何在兩年時間裏做成當地養豬行業龍頭的?(《致富經》 20170419 房地産老闆養豬為何不怕豬價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