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倒楣男人水中淘寶翻身記 2017041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2日 23: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倒楣男人水中淘寶翻身記(20170412)

以前在別人眼裏,誰跟著他誰倒楣。現在他創業有高招,讓普通鴨子巧生蛋。因為一次疏忽他差點賠光積蓄。一個發現讓他迅速翻身,看廣西壯族自治區的王中寶,如何窮小子翻身,獲得千萬財富。

致富經:倒楣男人水中淘寶翻身記(20170412)

他就是王中寶,記者去採訪的這天,王中寶告訴記者,他池塘裏這些看起來普通的鴨子今天會幹一件特殊的事情。

王中寶扯著嗓子喊了幾聲,鴨子似乎受到了召喚,紛紛跳下水塘,只見這些鴨子迫不及待地遊向同一個方向。 這些鴨子們到底要幹什麼呢?就在此時記者發現了更有趣的一幕。

記者:這鴨子自己認識路啊

王中寶:對 認識

王中寶養鴨基地裏有一萬多只鴨子。這些鴨子一聽到王中寶的叫聲,不用人指引,自己排好隊,就會浩浩蕩蕩地向同一個目標前進。它們翻過一 個山坡。甚至還橫跨了一條馬路。鴨子們到底要去哪兒呢?跟隨著鴨子翻過山坡,記者驚訝地發現一片樹林竟然長在海水中。這片長在海水中的樹林就叫紅樹林。這種植物生長在海洋邊緣的淺灘上,它們根係發達,即使在漲潮時被海水淹沒也能正常生長。可是鴨子們為什麼翻山越嶺地要到這海水中的紅樹 林裏呢?此時記者發現剛下海的鴨子竟然集體做了同一個動作。

記者肖婷婷:鴨子為什麼來回地繞圈圈地遊啊

王中寶:這是一種的戰略, 先把水搞渾了之後,才有小魚小蝦。

記者肖婷婷:先把水弄渾濁了,小魚小蝦才浮現上來

王中寶:你看吃小螺,小蝦 蟹 小貝殼,

原來這紅樹林,可是鴨子的美食樂園。每次落潮後,紅樹林裏到處都是小海鮮。

王中寶:這種石頭裏面有很多小螺的,你看這種

記者:這樣翻開就就有嗎

王中寶:翻開就有

記者:這邊是有螃蟹呀,退潮之後,這個石頭縫裏都是這個小螃蟹是嗎

王中寶:對對,洞子裏面都是這個小螃蟹。

致富經:倒楣男人水中淘寶翻身記(20170412)

周圍全是美食,難怪鴨子們跋山涉水也非得從自己的池塘來到這裡。

您瞧,鴨子們吃的多歡實。

可是紅樹林裏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小海鮮呢?

我特意叫溝機挖了條溝在這裡。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2日 23: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王中寶幾年前還是個窮小子,連他回家創業的錢都是靠妻子當掉戒指項鏈換來的。因為一次疏忽他差點賠光積蓄。村裏人總説他倒楣,賺不著錢。現在王中寶賺錢有高招,讓普通鴨子巧生蛋,年收入過千萬。 (《致富經》 20170412 倒楣男人水中淘寶翻身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