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窮小子屢戰屢敗後的財富逆襲 2017041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4月10日 22: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窮小子屢戰屢敗後的財富逆襲(20170410)

這是一種特別的豬,能跑能跳,速度比狗還快,但就是賣不上價,他叫胡玉龍,打拼十多年,卻沒什麼收穫,一個意外機緣讓他看中了這種特別的豬,可所有人都質疑他的投資眼光。一個創業屢戰屢敗的人,一種當地誰都不願意養殖的豬,看二者的結合如何讓胡玉龍創造驚艷的財富。

致富經:窮小子屢戰屢敗後的財富逆襲(20170410)

這種豬別看體型小,但奔跑速度很快,彈跳力驚人,

它們有一個特別的名字——蕨麻豬,為了選出最好的蕨麻豬,胡玉龍有一個簡單易行的辦法,讓蕨麻豬四處亂跑。

今天客戶準備抓20頭蕨麻豬,數量看似不多,可抓第一頭豬的時候,發現在這個不件容易的事情

記者:看中了哪個

天祝縣賽什斯鎮克岔村董雲:看中了跑又了

經過一番圍追堵截,好不容易才抓到一頭豬

胡玉龍:出來跑得好,客戶他就放心了,他自己看,跑得快,不好抓的,難抓的那就是好的

天祝縣賽什斯鎮克岔村董雲

這直接就能看到豬活力十足的一面 ,圈裏抓,小地方,靜靜等著看不清,感不到哪個豬好,哪個豬能下豬崽子,活力有沒有,確實難抓,我已經不行了,

記者:抓了幾個?

董雲:抓了十三個了,

記者:現在還要抓幾個?

董雲:還要抓七個

蕨麻豬,能跑能跳,跑起來的速度比狗還快,四五個人忙活1個多小時,才能把20頭豬抓齊。

蕨麻豬,是小型豬,生長週期長, 一年只能長30公斤左右,蕨麻豬別看有特點,但在天祝縣價格不高,當地人一般認為賺不了錢

致富經:窮小子屢戰屢敗後的財富逆襲(20170410)

王金幫 高級獸醫師

2012年一斤大概10塊,20來斤就是一頭200塊錢,就不賺錢嘛

蕨麻豬,體型小、長得慢,價格低,很長時間,天祝沒有人規模化養殖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4月10日 22: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是一種特別的豬,能跑能跳,速度比狗還快,但就是賣不上價。甘肅天祝的胡玉龍,打拼十多年,卻沒什麼收穫,一個意外機緣讓他看中了這種特別的豬,可所有人都質疑他的投資眼光。一個創業屢戰屢敗的人,一種當地誰都不願意養殖的豬,看二者的結合如何讓胡玉龍創造驚艷的財富。(《致富經》 20170410 窮小子屢戰屢敗後的財富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