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連賠八年之後 如何年入5000萬 2017032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3月23日 22: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在別人眼裏,他是個奇怪的人,沒人相信他能成功。從創業開始,連續賠了八年,只因為做的事都和別人不一樣。一直不肯妥協,為的是心中的一個情結,更是為了一個更大的目標。看廣東開平市的戚超群,在連續賠了八年之後,如何一朝翻身。

[致富經]連賠八年之後 如何年入5000萬 20170323

這裡就是戚超群的養鵝場,佔地面積300多畝,裏面養了三萬多只當地的特有品種—馬岡鵝。讓記者沒想到的是,很多熟悉戚超群的人卻這樣評價他。

麥淑儀:他有個朋友就對我説 你老公是不是有點瘋了。

徐勁勳:因為他當時折騰得非常累 我們大家都勸他 這個事情又不掙錢 你幹嘛這麼折騰呢?

麥淑儀:大家都覺得我們是 個傻子 。很多事情都是 跟別人都是逆著走的 想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樣走 沒人理解

他就是戚超群。

戚超群:你看那個草 一扔下去就馬上就沒了 多能吃。

戚超群的表弟告訴記者,作為養鵝場主人的戚超群根本就不懂得怎麼養鵝。

表弟:這個東西呢我給他在這裡管,他什麼都不懂。都是我一直以來慢慢摸索嘛!

在表弟眼中,戚超群對養殖一竅不通;在大家眼裏,戚超群也是一個做事匪夷所思,似乎不靠譜的人。然而,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現在帶動了當地五十多農戶一起養鵝致富。

因為這種馬岡鵝,戚超群連續賠了八年之後,卻一年翻本,賺回五千多萬,戚超群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他又是怎麼做到的呢?

周錦豪:請大家跟著我過來

[致富經]連賠八年之後 如何年入5000萬 20170323

這裡正在舉行遊戲活動。這個遊戲是戚超群設計的,讓遊客們用塑料圈套這些鵝,不到一米遠的距離,套中了就有獎,獎品是戚超群新加工出來的鵝産品。鵝會動來動去,儘管離得這麼近,還是不容易套中。

跑出來了 下一個 下一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3月23日 22: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別人眼裏,他是個奇怪的人,沒人相信他能成功。從創業開始,連續賠了八年,只因為做的事都和別人不一樣。一直不肯妥協,為的是心中的一個情結,更是為了一個更大的目標。看廣東開平市的戚超群,在連續賠了八年之後,如何一朝翻身。(《致富經》 20170323 連賠八年之後 如何年入5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