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2016年12月27日

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約 來源:央視網2017年01月18日 16:25 A-A+

 

13、“要不咱們用生命威脅一下雨神,給他點厲害看看?”

“雨神,你聽著,如果你再不出來工作降雨,我們就要跳海自殺了,是真的跳海,啊啊啊啊啊~~~~”

怎麼感覺天更藍了呢?雨呢?雨呢?雨呢?

1

1

14、“咱們還是用一種文明的方式向雨神表達咱們的願望吧,據説到阿里山郵局可以給雨神寄信呢~”

“簽上所有人的名字,告訴雨神我們的心願,希望雨神可以看到,早日降雨~”

時間飛逝,寄出的信卻像石沉大海,沒有了回音……

1

15、人多力量大,我們舉起手一起向天祈願吧,“希望可以感動上蒼”,趕緊降雨啊~

“我的心在等待,永遠在等待,我的心在等待永遠在等待……”

她們就這樣唱著,揮舞著雙手,然而到頭來感動的只有自己~

1

16、我在思考一個問題,或許我們能“吃”出雨來,畢竟吃貨的運氣都不會太差哦~

要不要試試呢?哎呀,只這樣一想就覺得心花怒放了呢~”

1

17、“是不是我們把地上的豬血湯都喝完了,天上就要下雨了呢?”

“哎呀,真是個好主意啊,老闆,再給我十碗豬血湯!不,你這裡有什麼湯都儘管上,為了下雨,我們能喝!”

1

18、“喝了一肚子的湯然而並不管用啊,靠吃究竟能不能求來雨啊……”“這裡有炒冰!冰化了雨是不是就落下來了呢?”“不管那麼多,只要是方法咱就試試看,走,像炒冰進攻!”

1

19、“吃冰吃的心都涼了,還是看不到任何想要下雨的跡象啊,嗚嗚~~~”“據説這家店有種神秘食物,全台灣僅此一家,或許吃了這種食物雨就下來了呢?”

1

20、“天上飛的地上走的東西都吃遍了,還是沒有雨,咱們應該試試水裏遊的吧?”“哇哇哇,大蝦,蝦蝦蝦……,下下下……可不就預示著要下雨嗎?”

11

21、然而事實是:

他們走過了日月潭,“日月潭裏的守護神啊,我這麼美,你們怎麼舍得我難過?怎麼就是不下雨?”

1

22、他們來到了阿里山,“山神山神你在嗎?我千里迢迢趕來,雨到底在哪啊?”

1

23、她們在北回歸線遊憩區苦苦思索。“我們做錯什麼了嗎?時間一天天過去,歸程就在眼前,雨呢,雨呢,雨呢?”

1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