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市場低迷 他靠神奇樹葉讓羊價翻兩倍 20161122

來源:央視網2016年11月22日 22: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市場低迷 他靠神奇樹葉讓羊價翻兩倍(2016.11.22)

他32歲時就能年賺百萬,很容易就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他喜歡刺激,在養羊行業最高峰時入行,半年時間就遭遇羊價大跌,高位接盤讓他近千萬的投資打被套,嘗盡最刺激的財富暴跌。行業低谷來,同行紛紛轉行,他卻説大山裏的一種神奇樹葉能把羊價翻兩倍,看河南省汝陽縣的杜營輝如何用一種樹葉創造財富大逆轉。

市場低迷 他靠神奇樹葉讓羊價翻兩倍(2016.11.22)

一場抓羊比賽吸引了來自河南省內許多地方的人。這些小羊羔就是今天比賽的焦點,大夥對抓這些小羊充滿期待。因為誰能贏得比賽就能獲得免費的羊肉。

這時,一個人的出現吸引了全場的目光。

杜營輝:旁邊站一下

他叫杜營輝是今天活動的舉辦者,為了活躍活動氣氛他還特意騎馬登場。

杜營輝:今天的遊戲規則(是)誰先抓到五隻小羊 抓到之後 交給我的這個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在這邊 然後誰先抓到五隻為獲勝方

別看這些小羊看起來溫順乖巧。有人一頭羊還沒抓住,就嘗到了小羊的厲害。

記者:怎麼了 你怎麼了

遊客: 蹬著我了

記者:臉被踢了

顧不上臉上的疼,接著挑戰。

現場有男男女女近20人參加抓羊比賽,可全場最惹人注意的,還是這個女人。

市場低迷 他靠神奇樹葉讓羊價翻兩倍(2016.11.22)

特技

她跑得快,抓得準,力氣大

這個女人最終獲得了比賽的冠軍。

觀眾:加油 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11月22日 22: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30歲出頭就能年賺百萬,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他喜歡刺激,在養羊行業最高峰時入行,半年時間遭遇羊價大跌,讓他近千萬的投資被套。行業低谷來,同行紛紛轉行,他卻用大山裏的一種神奇樹葉讓羊肉賣出好價錢。看河南省汝陽縣的杜營輝如何用一種樹葉創造財富大逆轉。(《致富經》 20161122 市場低迷 他靠神奇樹葉讓羊價翻兩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