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北海道
主持人介紹

李強

出生於中國上海。1998年到日本,2001年參加【北海道日語演講比賽】獲第一名。之後在札幌各文化中心擔任中文教師及中國茶講師。
2003年--2008年在小樽短期大學擔任中國文化論講師。2009年擔任HTB北海道電視臺專職中文翻譯。通過中國國內媒體介紹北海道的風土人情。2012年任【LOVE HOKKAIDO】主持人。

大野惠

出生於千葉縣成田市,移居北海道8年。2007年進入HTB北海道電視臺工作。數年來,作為播音員及記者,每天奔波于北海道各地進行採訪、錄製工作。
除了擔任【LOVE HOKKAIDO】節目主持人以外,還任週末檔【推薦給你】的主持人及早晨檔【推薦給你,早安】節目的新聞主播。

阿萊娜

出生於俄羅斯薩哈林州科爾薩科夫市。小時候對父親帶回來的的日本玩偶一見鍾情,從此戀上日本。大學時代,阿萊娜曾兩度來到北海道參加短期留學項目。2012年進入北海道大學國際觀光傳媒研究院學習,同時參與了道內多檔節目的錄製。2015年10月,加盟北海道電視臺(HTB)的"力薦"節目,出演"阿萊娜眼中的北海道"環節。2016年4月,正式出任本節目二代目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