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行者》絕命工作 深海獵手 20160706

發佈時間: 2016年07月06日 23:0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菲律賓中部的島嶼是深受潛水者歡迎的旅遊勝地,但是對於一些本地人而言,潛水與美麗的珊瑚和彩色的魚群無關,潛水只是為了謀生,他們就是深壓潛水員,為了維持家用,他們每天都把自己的生命置身於危險之中。一個從舊空調或舊冰箱裏取下的普通塑料軟管,連接一個生銹的壓縮機,利用這些管子中通過的一些稀薄空氣,下潛到30米到40米深的海裏捕魚,這就是深壓潛水員的工作現狀。

《行者》絕命工作 深海獵手 20160706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菲律賓中部的島嶼是深受潛水者歡迎的旅遊勝地,但是對於一些本地人而言,潛水與美麗的珊瑚和彩色的魚群無關,潛水只是為了謀生,他們就是深壓潛水員,為了維持家用,他們每天都把自己的生命置身於危險之中。一個從舊空調或舊冰箱裏取下的普通塑料軟管,連接一個生銹的壓縮機,利用這些管子中通過的一些稀薄空氣,下潛到30米到40米深的海裏捕魚,這就是深壓潛水員的工作現狀。(《行者》 20160706 絕命工作·深海獵手)
channelId 1 1 2 994424e403cc3de1d490706a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