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行者》人在酒途 源本滋味 20160622

發佈時間: 2016年06月22日 23:5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胡米亞,位於西班牙東南部,是文明世界的葡萄酒産區之一,但這裡不僅有醉人的美酒,被譽為肉中黃金的西班牙火腿也是聞名遐邇的當地特産。而這種已有千年曆史,並成為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美食究竟是怎樣製作而成的,本期節目齊紹仁跟隨他的朋友大衛來到當地的農戶家中尋找答案。

《行者》人在酒途 源本滋味 20160622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胡米亞,位於西班牙東南部,是文明世界的葡萄酒産區之一,但這裡不僅有醉人的美酒,被譽為肉中黃金的西班牙火腿也是聞名遐邇的當地特産。而這種已有千年曆史,並成為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美食究竟是怎樣製作而成的,本期節目齊紹仁跟隨他的朋友大衛來到當地的農戶家中尋找答案。 (《行者》 20160622 人在酒途·源本滋味)
channelId 1 1 2 9ded8834f8d53de0d490706a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