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玩轉地球》美國南方腹地街頭小吃 上集 20160601

發佈時間: 2016年06月01日 18:48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鮑比·秦來到起始於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的美國南方腹地,在那裏,他深入發掘這個神奇地區的烹飪歷史,當地的飲食文化主要法國人後裔和克裏奧爾食譜主導。鮑比·秦將品嘗新奧爾良的秋葵湯,然後前往拉匪特見識什錦燴飯,品嘗那切茲的甜點,在維克斯堡體驗經典的南部食物和藍調,在圖珀羅品嘗貓王漢堡等等美味的南部街頭小吃。

《玩轉地球》美國南方腹地街頭小吃 上集 20160601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鮑比·秦來到起始於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的美國南方腹地,在那裏,他深入發掘這個神奇地區的烹飪歷史,當地的飲食文化主要法國人後裔和克裏奧爾食譜主導。鮑比·秦將品嘗新奧爾良的秋葵湯,然後前往拉匪特見識什錦燴飯,品嘗那切茲的甜點,在維克斯堡體驗經典的南部食物和藍調,在圖珀羅品嘗貓王漢堡等等美味的南部街頭小吃。(《玩轉地球》 20160601 街頭小吃 美國南方腹地)
channelId 1 1 2 02f73914e8283de0d490706a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