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行者》逆時針環行巴西 你好裏約 20160522

發佈時間: 2016年05月22日 23:1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白銳勻,來自加拿大的摩托車騎士。他計劃在兩個月時間裏,開展一次史詩般的摩托車騎行冒險。60天時間,14000公里,環遊巴西。從未預設過的困難、悲催、文化差異帶來的不適感,不幸地逐一發生。諸如此類,也是服這運氣。白銳勻此行的出發地——裏約熱內盧,是一座同時擁有天堂和地獄的城市。除了陽光、沙灘,熱情的桑巴舞,這裡其實還有令所有遊客望而生畏、犯罪率高發的貧民窟。

《行者》逆時針環行巴西 你好裏約 20160522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白銳勻,來自加拿大的摩托車騎士。他計劃在兩個月時間裏,開展一次史詩般的摩托車騎行冒險。60天時間,14000公里,環遊巴西。從未預設過的困難、悲催、文化差異帶來的不適感,不幸地逐一發生。諸如此類,也是服這運氣。白銳勻此行的出發地——裏約熱內盧,是一座同時擁有天堂和地獄的城市。除了陽光、沙灘,熱情的桑巴舞,這裡其實還有令所有遊客望而生畏、犯罪率高發的貧民窟。(《行者》 20160522 逆時針環行巴西·你好裏約)
channelId 1 1 2 ad1d7f14e0733de0d490706a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