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行者》山寨狂人 裝甲戰車 20160516

發佈時間: 2016年05月17日 00:2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特拉維斯計劃打造類似小裝甲卡車的真正軍用武器,用於抵抗喪屍和外星人的入侵,為了讓戰車擁有裝甲,特拉維斯首先要在車身上包裹鋼筋,用膠合板和廢金屬製造的防彈裝甲,再用熱塑聚碳酸酯打造防彈車窗,然後在車頭安裝排障器,用來衝擊大群外星人或喪屍,在攻擊方面,他們打算裝備強力的武器,一個自製火焰噴射器,一挺土豆槍用於在裝甲車廂裏射擊,當然還要安裝火箭筒,特拉維斯還計劃在完成裝甲戰車後,用真槍實彈來檢驗效果。

《行者》山寨狂人 裝甲戰車 20160516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特拉維斯計劃打造類似小裝甲卡車的真正軍用武器,用於抵抗喪屍和外星人的入侵,為了讓戰車擁有裝甲,特拉維斯首先要在車身上包裹鋼筋,用膠合板和廢金屬製造的防彈裝甲,再用熱塑聚碳酸酯打造防彈車窗,然後在車頭安裝排障器,用來衝擊大群外星人或喪屍,在攻擊方面,他們打算裝備強力的武器,一個自製火焰噴射器,一挺土豆槍用於在裝甲車廂裏射擊,當然還要安裝火箭筒,特拉維斯還計劃在完成裝甲戰車後,用真槍實彈來檢驗效果。更多詳情,敬請收看。(《行者》 20160516 山寨狂人·裝甲戰車)
channelId 1 1 2 d3f88b94dbc13de0b28ceed0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