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穆帥狂諷裁判招惡果!足總指控 恐難逃禁賽重罰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4日 09:2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當地時間4月24日,英足總官方宣佈對切爾西主帥穆裏尼奧、助教魯伊-法裏亞與中場球員拉米雷斯提出指控,一旦三人皆被停賽,切爾西聯賽收官前景將變的極為險惡。

  穆裏尼奧本賽季以往已經兩次被英足總指控,上一張罰單就是8000英鎊,但不停賽,穆裏尼奧對此表示不服,直到目前他都沒有上繳罰款,而就在上輪英超比賽,穆裏尼奧又一次發飚。

  切爾西主場1-2負於桑德蘭,穆裏尼奧兩次執教切爾西77場聯賽主場不敗紀錄就此終結,賽後他含沙射影的抨擊了裁判員與英足總,這為他受到英足總指控埋下伏筆。

  穆裏尼奧賽後説:“我要祝賀本場比賽的主裁判麥克-迪恩,我認為他的表現簡直是難以置信!當一名主裁判擁有了難以置信的表現時,我認為這就是公平!作為場上的執法者和管理者,我認為要必須有足夠的尊重。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們收穫了一場夢幻般的比賽和表現。”

  “我還要感謝邁克-萊利,因為他裁判的“老闆”,他是聯賽規則的制定者和衡量者。我認為他們在整個賽季的表現實在是太出色了,太棒了!尤其是在過去的幾個月裏,特別是在涉及到奪冠球隊的比賽中,這絕對是夢幻般的表現。我必須向他們表示祝賀!”

  穆裏尼奧是在賽後發飚,而助教魯伊-法裏亞則是在比賽進行期間就已經情緒失控,桑德蘭獲得點球後,魯伊-法裏亞怒不可遏,他甚至想衝進場內找主裁判麥克-迪思理論,穆裏尼奧當時制止了他的行為,事態沒有全面升級惡化,但魯伊-法裏亞還是被出示了紅牌。

  英足總在官方聲明中對魯伊-法裏亞提出了兩項指控:第一,第四官員遭受魯伊-法裏亞粗鄙不堪的言論攻擊;第二,魯伊-法裏亞擅離規定所在區域且言行不當,肢體語言帶有極強的攻擊性。在4月28日下午6點鐘之前,魯伊-法裏亞必須向英足總給出回應。

  拉米雷斯被指控的原因是,他在比賽進行至第42分鐘肘擊對方球員拉爾森,這是一個帶有報復性質的惡意動作,主裁判麥克-迪思當時沒有看到這一幕,英足總看了慢鏡回放,所以拉米雷斯受到指控,他必須在4月24日下午6點前給出回應,而他很有可能被禁賽四場,餘下三輪聯賽將悉數缺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穆裏尼奧 英足總 的新聞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