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穆帥為歐冠放棄聯賽? 切爾西將派替補陣容戰紅軍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15:1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22日淩晨,切爾西在本賽季的歐冠半決賽首回合中,0比0戰平馬競。由於第二回合戰事將在一週後緊隨而至,英媒指出穆裏尼奧或為此將放棄聯賽,將派出二隊在週日客戰利物浦。

  “我可能會派出那些不會參加下週三比賽的球員(出戰利物浦)。我為切爾西工作,董事會與我都要聽從我俱樂部的決定。我只是主教練,我必須聽俱樂部的。事實就是週日的比賽是個問題,切爾西在代表英格蘭,我們是歐洲賽場僅存的英格蘭球隊。西甲賽場還剩4場比賽,併為他們球隊在歐洲取得成功創造了條件。但我們必須在週日比賽,而不是週六或者週五”,穆裏尼奧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

  本週日切爾西將遠赴安菲爾德激戰利物浦,後者目前豪取11連勝,狀態正佳,並且在聯賽積分榜上以5分的優勢力壓藍軍登頂。在聯賽僅剩下3輪,並且紅軍賽程佔優的形勢之下,穆裏尼奧無奈選擇“戰略性放棄”。

  除賽程以及爭冠形勢之外,切爾西也遭遇了傷病侵襲,主力門將切赫以及球隊隊長特裏鐵定無緣下周的歐冠戰事,賽後穆帥也證實了他們的傷情,“彼得-切赫的賽季結束了。至於約翰(特裏),我們將為了能讓他和我們再次並肩參加決賽而戰。”加上停賽的米克爾和蘭帕德,同馬競的第二回合,穆帥在排兵布陣的選擇上餘地不大。

  《每日郵報》直言穆裏尼奧的這個舉動將會令利物浦受益,基本等同於將冠軍拱手送給羅傑斯。《每日電訊報》也對此做出來了跟進報道,該家英媒指出狂人將會“上報”阿布,希望俄羅斯巨富可以批准他放棄聯賽爭冠,而專注于歐冠晉級。

  當然話説回來,切爾西如果派出二隊交戰利物浦,也令曼城的爭冠前景更加暗淡。就目前的情況而言,只有藍軍在客場擊敗紅軍,藍月亮才能在現有的爭冠三國殺局面中重新佔據主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