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曝安切洛蒂與皇馬關繫緊張 弗爵欲邀其入主曼聯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07:4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莫耶斯下課後,誰會是曼聯主帥引發新的猜想。據英國多家媒體披露,吉格斯將只會是代理主帥,賽季結束後就不會繼續執掌曼聯。今年夏天,曼聯新帥的人勢必會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

    之前各大媒體已經列出了幾大候選,范加爾和克洛普是炙手可熱的人選,不過多特蒙德主帥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婉言拒絕了入主曼聯的機會,而已經明確表示將在世界盃後卸任的荷蘭國家隊主帥范加爾似乎成為了最大的熱門。不過事情也有變數,據英媒《太陽報》獨家資料顯示,皇馬主帥安切洛蒂將會是范加爾最大的競爭對手。

    《太陽報》稱,現任皇馬主帥安切洛蒂與主席弗洛倫蒂諾的關係比較緊張,如果曼聯誠意邀請,安切洛蒂會認真考慮回到英超的可能性。另外值得關注的是,曼聯功勳主帥弗格森與安切洛蒂的私交很好,如果曼聯打算邀請安切洛蒂,弗格森也會親自出馬。

    在得知莫耶斯下課後,安切洛蒂也表達了自己的意見:“這就是教練的宿命,如果你不能保證成績就會被炒魷魚。不過曼聯炒掉他的做法也讓我吃驚,我一直認為曼聯和其他球隊不一樣,不會輕易炒掉主帥。”

    此外,帶來馬競在本賽季一飛沖天的主帥西蒙尼也是曼聯所考慮的一個目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