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皇馬戰拜仁首發曝光BBC聯袂 瓜帥令拉姆防死1人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16:1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從巴爾德貝巴斯體育城傳來的是好消息,C羅已經恢復了正常訓練,葡萄牙人將肯定可以出現在皇馬對拜仁的歐冠半決賽首回合比賽中。事實上,在本週一的隊內對抗賽中,C羅已經正常的從頭踢到尾,換句話説C羅已經做好了首發的準備,安切洛蒂也對葡萄牙球星的狀態非常滿意。

  《馬卡報》指出從安切洛蒂在隊內對抗賽的安排,便可以猜出對拜仁的首發陣容。門線上是本賽季表現出色的卡西利亞斯,後防線上是卡瓦哈爾、佩佩、拉莫斯與科恩特朗,中場由莫德里奇與哈維-阿隆索組成,他們身前是迪馬利亞、伊斯科與C羅,本澤馬突前。有兩個位置令人有些意外,但這都是因為傷病造成的,馬賽洛還沒有完全恢復,他被科恩特朗所取代,貝爾則是因為流感缺席了週一的訓練,伊斯科代替了他。安切洛蒂相信這兩位球員都可以趕上對拜仁的大戰,如果出現意外,科恩特朗與伊斯科將頂替出場。

  無論如何,C羅肯定已經沒問題了。這對皇馬來説是個好消息。對拜仁來説就不是了,馬德里媒體派出記者前往慕尼黑對拜仁的備戰進行了秘密考察,不過瓜迪奧拉顯然早就料到了他們會這麼做,拜仁這幾天都是在封閉環境下完成備戰的,訓練場四週拉起了數米高的遮光布,將整個訓練場圍的密不透風。不過神通廣大的馬德里媒體還是搞到了一些拜仁的細節,比如説在防守方面,盯防本澤馬的任務將由右後衛拉菲尼亞來完成。

  “拉菲尼亞,如果讓本澤馬在這個區域控球,我們就死定了!”瓜迪奧拉多次警告這位巴西邊後衛,西班牙主帥對本澤馬的威力非常了解,在他執教巴薩的最後一個賽季,法國人曾給他製造了巨大麻煩。而拉菲尼亞盯防本澤馬透露出的另一個信息則是拜仁隊長拉姆將不會踢右後衛而是再次改打後腰。馬德里媒體指出拉姆的一個重要任務很可能是壓制阿隆索。

  “絕對不能讓阿隆索處於無人盯防的狀態,C羅也是一樣,所有人都是一樣。”瓜迪奧拉反復強調。阿隆索是皇馬中場指揮官,如果能夠將他壓制住,皇馬前後場便會脫節。而在進攻中,與執教巴薩時不同,瓜迪奧拉要求拜仁球員更多的採用遠射,只要有機會就射門,以給卡西利亞斯製造足夠壓力,同時迫使皇馬後防線前壓,這樣就能獲得更多在禁區前沿配合的空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