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羅傑斯續約索轉會話語權 名宿讚其可媲美香克利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2:4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時下,利物浦正向著24年來的首座聯賽冠軍進發。紅軍能有此成績,主教練羅傑斯居功至偉。紅軍高層很希望這位北愛爾蘭少帥能儘快續約,不過羅傑斯也有他的條件,那就是提高他在轉會市場上的話語權。

  羅傑斯的傳控足球在安菲爾德大獲成功,紅軍不僅成績穩定,而且火力威猛、球風賞心悅目。羅傑斯希望在安菲爾德長干,但他目前的合同只剩一年就要到期。利物浦已經開啟了續約談判,羅傑斯願意續約5年,但希望自己在球市上能有更多決定權。

  KOP大可放心,利物浦不是羅傑斯的跳板,“我來到利物浦是因為,這是我的目的地,而不是一個驛站。我覺得,利物浦具備一名教練所想要的一切。利物浦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俱樂部之一,我很想打造併發展俱樂部,我不希望受到太多的干涉。我與老闆關係很好,但願我們能繼續一起發展俱樂部。我們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很期待在這裡再幹5年。”

  “我很期待俱樂部主場的翻修,想想未來利物浦還會多出20000名觀眾我就興奮。我才41歲,我的教練生涯還有很多年。不過,沒有什麼比執教利物浦更適合我的了。”今晚利物浦將作客諾維奇,切爾西本輪已經丟分,如果紅軍贏球,就將擴大領先優勢。

  利物浦傳奇伊恩-拉什也適時鼓勵羅傑斯,他距離成為紅軍傳奇,只有4場之遙,“利物浦上賽季僅列第7,但本賽季紅軍幾乎是原班人馬,如果羅傑斯帶隊奪冠,他將當做利物浦隊史上最偉大主帥之一而被銘記。對於利物浦這樣的大俱樂部來説,24年未曾染指聯賽冠軍太長了。老實説,之前的幾任教練,在引進球員上也沒少花錢。”

  “當羅傑斯需要支持的時候,老闆給了他支持。但看看曼城、切爾西以及其他球隊在轉會市場上的花銷吧,如果利物浦奪得本賽季英超冠軍,那將是難以置信的成就。相比于利物浦而言,曼聯、阿森納和熱刺去年夏天在轉會市場上也砸錢不少。如果羅傑斯帶隊奪冠,那將與香克利的成就相媲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