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曝曼聯與國米達成協定 桑切斯即將租借轉戰意甲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28日 11: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28日電 北京時間28日,據英國媒體《泰晤士報》報道,國米與曼聯就桑切斯的租借達成一致,交易方式為純租借無買斷條款,整個轉會進程有望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

  《泰晤士報》報道,桑切斯即將飛往意大利接受國米方面的體檢,國米和曼聯已就智利國腳的租借交易達成一致。國米將支付球員大部分的薪水,約合964萬英鎊,曼聯會分擔餘下的600萬英鎊。

  在夏窗正式關閉之前,孔蒂希望完成桑切斯的交易。在此之前,國米花費7400萬英鎊簽下了盧卡庫。

  據BBC報道,桑切斯的周薪約為40萬英鎊,遠遠超過了國米目前的薪資結構,曼聯將承擔他的部分薪水。自2018年1月從阿森納轉會曼聯以來,桑切斯在45場比賽中貢獻了5球9助攻。

  該報道表示,國米和曼聯在當地時間週二再次進行會談,商討桑切斯租借事宜,國米最終同意承擔桑切斯大部分的薪水,但這筆租借交易並不包含買斷條款。

  據悉,桑切斯願意轉投國米,他不希望留在曼聯以致自己只能在聯賽杯和歐聯杯出場。自2018年一月加盟曼聯以來,桑切斯只為曼聯打進過3粒英超進球。這位智利國腳並未出戰前3輪聯賽,他目前在曼聯的出場順位已排在17歲小將格林伍德之後。(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