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維斯塔潘點出未來競爭對手 勒克萊爾等四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21日 07: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維斯塔潘認為,他未來的主要對手將不會只限于勒克萊爾一個人,包括諾裏斯、拉塞爾以及阿爾本都具有強大的實力,但前提是他們能夠開上一輛好車。

  勒克萊爾和維斯塔潘今年都是21歲,兩人在卡丁車時代就是對手。不過據勒克萊爾透露,當時兩人形同陌路,連“再見”都不會説。

  “我們都在自己夢想的賽事中競爭,當我們還在開卡丁車的時候,F1就是我們的夢想。我對查爾斯非常尊重。”不過他強調,勒克萊爾不是唯一的對手。“他是一位偉大的車手,但我並不認為只有與他的競爭,還有很多的天才車手,比如諾裏斯、拉塞爾和阿爾本。他們都是天才型的車手,只要有一台好車,他們還可以做得更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