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格蘭球星阿什利-科爾退役 盼未來成足球教練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19日 09: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19日電 北京時間18日晚,前阿森納、切爾西球星阿什利-科爾正式宣佈退役。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今夏就是我挂靴的日子。我非常期待人生的下一個篇章,希望自己能在未來成為一名足球教練。現在我正在學習足球教練課程,希望未來能在教練這個新崗位上也能像球員一樣成為榜樣,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執教故事和傳奇,” 阿什利-科爾如是説道。

  阿什利-科爾1980年12月20日出生於英國倫敦,場上司職左後衛。1997年,他加入了阿森納足球俱樂部青訓營,隔年,正式升入一線隊。2006年9月9日,阿什利-科爾以629萬英鎊的身價從阿森納轉會至切爾西足球俱樂部。2014年7月8日,阿什利-科爾以自由球員的身份加盟意甲羅馬足球俱樂部,雙方簽約兩年。合約結束之後他自由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洛杉磯銀河足球俱樂部。

  國家隊層面,阿什利-科爾共隨英格蘭隊出征3次世界盃,2014年,阿什利-科爾在落選巴西世界盃大名單後宣佈退出國家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