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希斯菲爾德:建議拜仁不要簽下受傷的薩內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8月17日 21: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慕尼黑日報》報道,德國足壇名帥希斯菲爾德近日接受採訪時表達了自己對拜仁和曼城關於薩內轉會的看法。希斯菲爾德表示薩內的轉會已經成為今年夏天足壇的鬧劇,在整個事件中沒有贏家。

  薩內和曼城的合約將在2021年到期,拜仁和曼城關於薩內的轉會拉鋸戰持續了幾個月,然而,薩內在社區盾杯比賽中膝蓋受傷,需要養傷半年。

  希斯菲爾德曾經帶領拜仁奪得歐冠冠軍,他認為拜仁和曼城關於薩內的拉鋸戰已經成為“鬧劇”,希帥表示:“我原本希望薩內能夠有明確的態度,而不是這樣把事情一直拖著。拜仁和曼城關於薩內的拉鋸戰已經成為‘鬧劇’,沒有人是贏家。這對拜仁來説不是一個好的公眾形象。”

  薩內遭遇膝蓋重傷之後,希斯菲爾德不建議拜仁簽下薩內:“我認為你如果要操作一個像這樣達到上億歐元級別的轉會,那你必須要簽下一名健康的球員。我覺得球迷也並不希望簽下一名受傷的球員,因為你不知道球員之後的恢復情況會怎麼樣。”

  希帥還曾經帶領多特蒙德贏得歐冠冠軍,新賽季德甲聯賽即將開啟,希斯菲爾德表示:“拜仁還是冠軍熱門,多特蒙德會是最大的挑戰者,現在多特蒙德幾乎和拜仁不相上下,但多特需要用冠軍證明自己。RB萊比錫在新教練納格爾斯曼的帶領下或許有望加入到德甲冠軍最後的爭奪。”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