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際冠軍盃-菲利克斯2球C羅無功而返 馬競2-1尤文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1日 08: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1日淩晨0:00,國際冠軍盃歐洲區的一場比賽打響,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對戰來自西甲的馬競。上半場比賽,菲利克斯先下一城,隨後赫迪拉遠射扳平比分,接著菲利克斯再入一球。下半場比賽,兩隊都沒有再次取得進球,最終馬競2-1戰勝尤文獲得勝利。

[圖]菲利克斯2球C羅無功而返 馬競2-1力克尤文

[圖]菲利克斯2球C羅無功而返 馬競2-1力克尤文

  兩支球隊在歷史上有過4次交手,尤文圖斯一勝一平兩負,打入3球丟3球。雙方最近一次對戰就是在上個賽季的歐冠1/8決賽中,當時尤文圖斯客場0-2輸球,回到主場憑藉著C羅的帽子戲法3-0擊敗馬競,兩回合淘汰床單軍殺入歐冠八強。

  第3分鐘,洛迪在禁區左側的傳中,莫拉塔禁區中路犯規。第6分鐘,尤文圖斯獲得一次左側角球機會,戰術角球開出,科斯塔接應,隨後再給到皮亞尼奇,後者傳中,德利赫特禁區內右側頭球擺渡,直皮球直接飛出底線。第11分鐘,尤文獲得一次右側的角球,皮亞尼奇主罰,C羅沒有碰到皮球,基耶利尼的射門,被奧布拉克撲出。第15分鐘,拉比奧禁區右側的傳中,被解圍出底線,科斯塔主罰右側角球,被奧布拉可直接得到。

  第16分鐘,科斯塔前場右側橫向帶球過人,將球橫傳給C羅,C羅禁區弧頂遠射,被馬競球員封堵出底線。第20分鐘,皮亞尼奇前場挑傳,吉梅內斯將皮球解圍出禁區。第23分鐘,特裏皮爾前場右側傳中,菲利克斯禁區中路抽射得手,馬競1-0尤文圖斯。

  第26分鐘,馬競反擊,最終莫拉塔禁區內右側的射門,被尤文圖斯球員封堵。第29分鐘,拉比奧禁區弧頂處的遠射被封堵,赫迪拉轉身抽射,皮球入網,尤文扳平比分1-1馬競。

  第31分鐘,C羅禁區中路補射,但是打在吉梅內斯手臂,裁判沒有判罰點球。第33分鐘,勒馬爾前場斜傳,菲利克斯禁區中路挑射得手,馬競2-1尤文。

  第39分鐘,尤文左邊路傳中,伊瓜因禁區中路胸部停球後淩空打門,皮球高出橫樑。第45分鐘,拉比奧禁區前的遠射,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7分鐘,尤文圖斯球員科斯塔禁區前偏右側的遠射,打在馬競球員身上,皮球擊中右側立柱,斑馬軍失去一次得分良機。第50分鐘,伊瓜因禁區內右側的抽射,皮球偏出左側立柱。第53分鐘,科斯塔禁區前偏右側內切後的遠射,皮球高出橫樑。第58分鐘,拉比奧在禁區前得到一次遠射機會,皮球擊中右側立柱,尤文失去一次絕佳的得分機會。

  第63分鐘,科斯塔禁區內的轉身射門,沒有掌握好射門腳法,皮球偏出。第64分鐘,誇德拉多禁區右側的傳中,皮球直接飛出左側底線。第66分鐘,勒馬爾左路的傳中被德利赫特頭球解圍。第77分鐘,貝爾納代斯基主罰前場右側的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區,被馬競球員解圍出底線。第78分鐘,迪巴拉禁區中路得到曼朱基奇的傳球後一腳勁射,打在馬競球員手上,主裁沒有判罰點球。第80分鐘,誇德拉多禁區內右側的抽射,被對方後衛封堵。全場比賽結束,馬競憑藉著菲利克斯的兩個進球2-1擊敗尤文獲得勝利。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圖斯(4-3-3):1-什琴斯尼(59’77-布馮)/2-德西利奧(71’13-達尼洛)、4-德利赫特、3-基耶利尼(45’19-博努奇)、12-桑德羅(59’16-誇德拉多)/6-赫迪拉(59’14-馬圖伊迪)、5-皮亞尼奇(59’30-本坦庫爾)、25-拉比奧(71’23-埃姆雷-詹)/11-科斯塔(59’33-貝爾納代斯基)、21-伊瓜因(59’10-迪巴拉)、7-C羅(71’17-曼朱基奇)

  馬競(4-4-2):13-奧布拉克/23-特裏皮爾(56’4-阿裏亞斯)、2-吉梅內斯(56’10-科雷亞)、15-薩維奇、12-洛迪(66’35-馬努-桑切斯)/6-科克(56’16-H-埃雷拉)、14-略倫特(46’5-帕爾特伊)、8-薩烏爾(66’32-列基美)、11-勒馬爾(66’20-比托洛)/7-菲利克斯(56’22-埃爾莫索)、9-莫拉塔(56’19-迭戈-科斯塔)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