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瓜帥質疑世界足球先生候選名單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8月05日 15: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過去的一個賽季,曼城實現了英超、足總盃、聯賽杯、社區盾大滿貫,但在不久前公佈的世界足球先生候選人中,卻沒有一個曼城球員,瓜迪奧拉也不禁為自己的弟子鳴不平。

  “也許我們下賽季需要拿五六個冠軍,或者獲得250個積分才夠格吧。我不認為有任何球員上賽季的表現比貝爾納多·席爾瓦更好,別忘了他還有歐國聯的冠軍。”

  “這些個人獎項總是以歐冠冠軍作為考量標準,我們闖進了歐冠最後階段,在其他賽事上有出色的表現,卻被完全忽視了。”

  不僅如此,曼城球員過去8年甚至連PFA英超最佳球員也未曾染指過,這讓瓜迪奧拉覺得不可思議。

  “過去8個賽季,曼城贏得了4次英超冠軍,但沒有人拿到過最佳球員,大衛·席爾瓦沒有,孔帕尼沒有,丫丫·圖雷也沒有。我很尊重薩拉赫,但德布勞內在我們100分奪冠賽季(2017-2018)的表現是無與倫比、現象級的。”

  在曼城奪冠的4個賽季中,英超最佳分別授予了范佩西(2011-2012)、蘇亞雷斯(2013-2014)、薩拉赫(2017-2018)、范戴克(2018-2019)。

  瓜迪奧拉最後表示:“我很難想象,巴薩或者皇馬贏得了4個冠軍,卻沒有一個人進入到足球先生候選。”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