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齊達內:我們會有一個美好的新賽季 會不斷進步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8月01日 16: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7月31日電 皇家馬德里隊在一場熱身賽中以5:3戰勝費內巴赫切隊之後,主教練齊達內表示,球隊會迎來一個美好的新賽季。

  在擊敗費內巴赫切隊之前,皇馬剛剛以0:1輸給了托特納姆熱刺隊。在最近5場熱身賽中,皇馬總共丟了16球。

  齊達內説:“我們會找到辦法,我們會努力的。我跟我們的球員站在一起,我相信我們會取得進步,並且迎來一個美好的賽季。”

  他還説:“沒有人願意丟3個球,不過我們進了5個球。對我們而言,這是一場積極的勝利。”

  上周在美國進行的另外一場熱身賽中,皇家馬德里隊以3:7輸給了馬德里競技隊,讓齊達內和他的球隊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在與費內巴赫切隊的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的前鋒本澤馬認為,對馬德里競技隊的慘敗已經成為過去,重要的是將於8月17日開始的西甲新賽季。

  “那場失利之後的批評很正常。那只是一場熱身賽,但你不能丟7個球。不過,這件事對我已經是過去了。”本澤馬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