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熱身-拉什福德進球博格巴助攻 曼聯2-0首戰告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14日 08: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3日19:00(澳大利亞當地時間21:00),2019/20賽季曼聯首場季前熱身賽在澳都斯球場展開爭奪,曼聯客場2比0取勝珀斯光榮,博格巴助攻拉什福德進球,加納擴大比分,對手全場無射門。新援丹尼爾-詹姆斯和萬-比薩卡均首次亮相。

  這是曼聯新賽季的首場熱身賽。新援詹姆斯進入首發。博格巴、拉什福德和新援萬-比薩卡進入替補席。

      曼聯第60分鐘打破僵局,馬塔禁區前頭球攔截下皮球,博格巴腳後跟妙傳,拉什福德禁區左側12碼處低射遠角入網。

      曼聯第85分鐘鎖定勝局,剛剛替補出場的加納前場攔截後20碼處勁射右下角入網,2-0。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