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雷霆開始聆聽關於威少的報價 熱火有意參與交易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9日 10: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9日,據報道在經過與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以及經紀人的交談之後,雷霆總經理薩姆-普雷斯蒂開始聆聽關於威少的報價。

        由於其他球隊基本上完成了自由市場簽約工作,薪資空間所剩無幾,雷霆短期內想要完成交易難度不小。

        威少、經紀人Thad Foucher和總經理薩姆-普雷斯蒂在喬治離隊就未來的形勢進行了交談,威少歡迎球隊運作交易,以結束11年的雷霆生涯。

        據報道邁阿密熱火隊有意參與交易,得到威斯布魯克。休賽期,他們剛剛引進了吉米-巴特勒。雷霆隊在交易保羅-喬治、傑拉米-格蘭特之後,收集了6個首輪選秀權,重建姿態非常明顯。威少希望加盟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威斯布魯克從未動搖對於俄克拉荷馬城、俄克拉荷馬州以及當地球迷的熱愛。但是隨著喬治的離隊,雷霆競爭力正在逐漸下降,在30多歲去到另外的城市打球並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

        威少2017年簽下的超級頂薪合同還剩下4年,價值1.7億美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