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勇士送走瓊斯加次輪簽 換得老鷹內線斯佩爾曼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09日 09: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9日,據報道勇士與老鷹已經達成一筆交易,勇士將中鋒達米安-瓊斯和一個次輪簽打包送往亞特蘭大,換得老鷹內線奧馬裏-斯佩爾曼。

        勇士近來一直渴望得到一位空間型內線,上賽季斯佩爾曼雖然只有34.4%的外線命中率,但在去年才進入NBA的他貴在年輕,還有大把的上升空間。在上賽季代表老鷹出戰的46場比賽中,斯佩爾曼場均能夠得到5.9分4.3籃板。

        瓊斯在去年12月遭遇左胸肌撕裂,直到上賽季與開拓者的西決首戰才傷癒復出,在上賽季代表勇士出戰的24場常規賽中,他場均能夠得到5.4分3.1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71.6%。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