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萊科寧:漢密爾頓應該被罰 讓路就那麼難?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30日 12: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基米-萊科寧賽後明確表示,他希望劉易斯-漢密爾頓收到處罰。

F1奧地利站排位賽Q1,萊科寧在自己的飛行圈遇到了漢密爾頓的阻擋。漢密爾頓的行為已經遭到FIA的調查。

萊科寧對媒體説:“他擋住了我,就這麼簡單!給別人讓路就那麼難嗎?有無線電,每個車隊肯定都在告訴哪些車手開得快或不快。”

“等我去見幹事的時候再談,這不是我第一次去,也不是最後一次。這次我很好!”

“他應該減速讓我過去,他沒能減速然後又加速。他從路邊跑了過去…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在右手邊減速。”

“他沒減速,然後加速,試圖讓開路,但為時已晚。我不得不放慢速度,這足以導致我放棄那一圈,所以他肯定擋了我。”

當被問及漢密爾頓是否應該被罰時,冰人的回答很清楚。

“當你在排位賽中擋住某人時,總是應該被罰的,這並不難。一直都是這樣,但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讓我們看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