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引擎氣壓線故障致缺席Q3 維特爾:沮喪但無能為力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30日 12: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塞巴斯蒂安·維特爾解釋了導致他無法參加F1奧地利站排位賽Q3的原因,是“引擎的氣壓線出了問題”。

維特爾説:“很明顯,這輛車是壞的,所以我們不能啟動,所以我們完全失去了Q2的一部分和Q3的全部。”

“我們很快就做出了改變的決定,但要把車身拆下來並修復並不容易。夥計們竭盡所能,但我們不能及時做到。”

由於法拉利賽車在本站的競爭力,維特爾的挫敗感增加了一倍,他的隊友查爾斯·萊克萊爾以0.259秒的優勢衝到了桿位,領先梅賽德斯車手劉易斯·漢密爾頓。

維特爾補充説:“很明顯,這很令人沮喪,但你無能為力,但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當然,我們需要了解發生了什麼,確保它不會再次發生,但正如我所説,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我們想盡一切辦法來修復它。我知道如果我們修復了它,它也只能跑一次,所以我試圖只關注如何跑好那一圈,但它沒有發生。”

“至少,儘管有點疼,但看到另一輛車能夠拿到桿位也是件好事。”

“我為車隊感到高興,但顯然不為我自己感到高興。但我們明天會有一場好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